假面骑士Para-DX

《超次元学院1》照搬照抄《全职高手》石锤,麻烦各位要点脸

首先贴上B站呆子菱太太 @秋去烟霞 的石锤对比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320421

省的某些人说我在这里是耸人听闻无中生有。。

再发表一下我自己的看法。电竞确实是最近很受人关注的一个大热点,也就说明这块蛋糕很大很好吃,大家也很希望能够看到影视歌曲小说以及各种周边同人,来让更多人了解电竞理解电竞。但是,通过抄袭这种方式,是不是从根本上就在打自己的脸?你这是在给电竞招黑,好嘛。

假装路人的理智分析结束,开启全职脑残粉模式。。

我X你个傻X你要不要脸啊就算是抄袭能不能不要连台词都照搬照抄啊(ノ=Д=)ノ┻━┻你是欺负我们全职粉人少还是觉得反正没人看就算是抄了也不会有人知道啊喂(ノ=Д=)ノ┻━┻而且就算是性转我不追究能不能麻烦你演员选好看一点的啊就算是好看的演员咖位太大请不来麻烦演技走心一点求你了(ノಥ益ಥ)你这不只是在丢你自己的脸好吗我们荣耀粉的脸都被你这个黑给丢尽了啊跟你吵架都是在浪费我的人生☄ฺ(◣д◢)☄ฺ☄ฺ(◣д◢)☄ฺ

最后,还要说一件事情是,截止刚刚五分钟得到的最新情报,这个幕后BOSS确实666。我在爱奇艺发的评论遭秒删,据说贴吧豆瓣评分有8.5。

所以希望我的几句话能够引起足够大的关注来对抗强大的水军和YNW。

最后,祝愿抄袭片方早日收到律师函。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