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Para-DX

哈哈哈哈哈我不过说说而已,你们真的是认真的嘛2333333投票只看人名的嘛23333333333333

来来来,让我们送叶修C位出道233333333😂😂😂😂😂😂

每每见到周棋洛就特别想要爬墙,但是一听见我家傲娇总裁的低音炮就把什么周棋洛什么白起什么许撩撩都抛到脑后了!!我爱低音炮!!

《超次元学院1》照搬照抄《全职高手》石锤,麻烦各位要点脸

首先贴上B站呆子菱太太 @秋去烟霞 的石锤对比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7320421

省的某些人说我在这里是耸人听闻无中生有。。

再发表一下我自己的看法。电竞确实是最近很受人关注的一个大热点,也就说明这块蛋糕很大很好吃,大家也很希望能够看到影视歌曲小说以及各种周边同人,来让更多人了解电竞理解电竞。但是,通过抄袭这种方式,是不是从根本上就在打自己的脸?你这是在给电竞招黑,好嘛。

假装路人的理智分析结束,开启全职脑残粉模式。。

我X你个傻X你要不要脸啊就算是抄袭能不能不要连台词都照搬照抄啊(ノ=Д=)ノ┻━┻你是欺负我们全职粉人少还是觉得反正没人看就算是抄了也不会有人知道啊喂(ノ=Д=)ノ┻━┻而且就算是性转我不追究能不能麻烦你演员选好看一点的啊就算是好看的演员咖位太大请不来麻烦演技走心一点求你了(ノಥ益ಥ)你这不只是在丢你自己的脸好吗我们荣耀粉的脸都被你这个黑给丢尽了啊跟你吵架都是在浪费我的人生☄ฺ(◣д◢)☄ฺ☄ฺ(◣д◢)☄ฺ

最后,还要说一件事情是,截止刚刚五分钟得到的最新情报,这个幕后BOSS确实666。我在爱奇艺发的评论遭秒删,据说贴吧豆瓣评分有8.5。

所以希望我的几句话能够引起足够大的关注来对抗强大的水军和YNW。

最后,祝愿抄袭片方早日收到律师函。

看剧场版的心情是

卧槽好帅,这个金发美少年是谁!

→啊啊啊啊啊格子格子我想你啊啊啊啊啊啊

→塞夏邪教是个什么鬼(ノ=Д=)ノ┻━┻夏莉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卧槽UNDER TAKER啊啊啊啊啊!求求你让我住进你特制的棺材吧啊啊啊啊啊啊

→谁说塞夏是邪教了!明明就是官配官配官配好嘛!

→所以我为什么要在七夕看这个QAQ

啊啊啊啊啊豪华客船篇终于可以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等了快一年了!

日语渣(比如我)中字版出前的观看技巧:

第一步:同时打开中配和生肉,时间调到一致

第二步:两个窗口重叠放置,生肉版置顶,中配版放在生肉版下面只露出字幕,电脑手机用户可以把手机放在电脑屏幕下方

第三步:中配静音,生肉开声音

就可以好好享受啦!

快快快夸我机智(*/∇\*)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堆乱码里竟然还给我留了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生日快乐!你永远都是我们的教科书,我们的队长,我们的领队,我们的荣耀最大boss,我们的荣耀!!叶秋,生日快乐!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小天使!